2021年 福特F150获得最大Max斜倚座椅新品类

时间:2021-12-01 08:31: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款福特F-150配备了一流的Max leaker座椅,将采用全新的方式让客户在卡车内休息。

2021年福特F-150获得了新的类别最大Max斜躺座椅

这项技术有五项专利,将从2021年开始在国王牧场、白金和有限公司的F-150卡车上提供。座椅可以折叠到接近180度,甚至可以支撑你的下背部和颈部。

座椅设计工程师Ben Kulhawik说:“F-150的新款Max leaker座椅的灵感来源于您可以在电视上看到的可调节床,这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驾驶室休息时感觉更舒适。”“我们的F-150客户经常在路上或工作现场休息几分钟,这对提高他们的日常工作效率确实是一大福音。"

在开发过程中,福特花了几个月的时间研究客户如何利用卡车内部空间休息。

2021年福特F-150获得了新的类别最大Max斜躺座椅

福特卡车产品线负责人杰基迪马科(Jackie DiMarco)表示:“我们知道,在建筑或采矿现场工作的人会在停工期间使用卡车驾驶室玩ps,我们也知道日常工作也是如此。”“当我带女儿去看曲棍球比赛时,在比赛间隙,一个人睡在后座,另一个人坐在我卡车的地板上,这强化了我的想法:‘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一旦他们确定了设计方案,福特就将其系统与提供“舒适午睡”的目标相结合。整个装置通过一个机构将座椅底部的后半部分抬高3.5英寸,形成一个平坦的表面,从而支撑下背部。上部靠背也可以向前移动,以提供颈部支撑。

Kulhawik补充说:“这些座椅上没有额外的电机,只有一个简单的机构,即依靠客户使用倾斜功能来移动座椅靠背。”“这非常简单有效,我们相信客户会喜欢在停机期间休息一下,从而提高生产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