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讲解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1-12-01 12:31:2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动变速器(iMT)的实现——你也可以把它安装在一辆普通的丰田卡罗拉上,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亚洲竞争对手起亚热衷于解释其技术如何以及为什么对驾驶员非常有用,以及备受追捧的燃油经济性。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坦率地说,我们对这项技术被更多汽车制造商采用和进一步发展持积极态度——尤其是因为它可以提高驾驶乐趣,还可以增加里程。此外,根据这家韩国企业集团的说法,他们的实现是“线控离合器”系统首次用于48V轻型混合动力汽车(MHEV)。

工程师采用它主要是为了提高燃油效率和减少CO2排放,该设备放弃了传统的机械连接,而是与轻度混合起动发电机(MHSG)进行了纯电子集成。因此,当滑行至停止时,它切断电源的速度比起亚的怠速停止启动停止系统更快。据该公司称,该系统在各种实际情况下可以提高高达3%的能效。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动力总成的效率和性能,iMT就是这样一个创新。或者powershift适合很多司机,但欧洲司机特别还是喜欢自己换挡。动力总成部门负责人迈克尔温克勒(Michael Winkler)表示:“除了对电动车型的需求不断增加之外,iMT也是我们探索实现“经典”手动变速器电气化的结果。”他负责监督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现代汽车欧洲技术中心的开发。

起亚通过IMT巧妙地解释了智能手动变速箱

第一款采用新iMT的起亚车型将是最近更新的起亚Rio EcoDynamics,该车型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同时推出新的1.0升T-GDi汽油轻度混合动力选项。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包括系统如何工作的逐步说明,我们邀请您查看下面所附的新闻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