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霍顿将其退回”:H2X计划生产当地的丰田HiLux竞争对手 因为它承诺其汽车将“绝对在澳大利亚制造”

时间:2021-12-01 12:49: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澳大利亚新汽车制造商H2X表示,将承诺在6个月内完成首台原型车,因为它承诺成为支持各种SUV、utes和商用车的多功能氢燃料电池平台。

“我们想成为霍尔顿”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H2X的大胆主张

该品牌已经在市场上推出了两款ute概念车的草图,但表示消费者的反馈说服他们在设计上增加了两扇门,可以为丰田HiLux和福特Ranger提供真正的氢动力解决方案。

H2X由前大众和宝马高管布兰登诺曼领导,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人才库。团队成员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前设计总监克里斯雷茨、艾伦马尔德(前丰田高管)、彼得齐瑙(前萨博和雪佛兰)、伊恩汤普森(前特斯拉)和凯文麦肯。

H2X已经有了明确的商用车推出计划,可能会从送货车或者拼车开始,然后在2022年推出中型SUV。

该品牌已宣布计划在其SUV中使用“白雪”这个名字,但据CarsGuide报道,丰田现在已经在澳大利亚注册了这个名字(在H2X宣布的同一天),这实际上阻止了初创企业使用这个昵称。

当被问及对丰田此举有何看法时,诺曼先生似乎毫不犹豫。他承认公司还没有正式决定SUV的名称,并指出Snoy是众多竞争对手之一。

他说,“我很高兴丰田向我们表达了感谢。”“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感到非常钦佩。我很高兴被认可。”

“我们想成为霍尔顿”新澳大利亚汽车公司H2X的大胆主张

现在,该品牌为其预发布蓝图提供了更多细节,确认新南威尔士州的肯布拉港将作为其动力总成和原型测试中心,其制造基地尚未确定。

据了解,西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和悉尼都在研究中,但诺曼承诺,可以肯定的是,所有H2X车辆都将“肯定”在澳大利亚制造。

他说,“肯定是澳大利亚。”

“当然,我们可能更便宜(离岸),但同时,这个国家需要能够自己做事。

“我们非常擅长做事情,我们有一些非常聪明的人,我支持我们必须做的事情,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

“这里有伟大的人。如果韩国能做到,在生活成本差不多的地方,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

诺曼告诉CarsGuide,尽管技术细节仍然薄弱,但该公司有一个多功能平台,可以支持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车辆。

他指出,氢气瓶必须提上公司的日程,唯一的决定是先关注哪一款车型,同时他承诺将为澳大利亚进行调试和测试。

“想法(最终草图)是从市场获得一些反馈。每个人都告诉我它少了两扇门。我们会倾听市场需求,在设计中加入更多的门。”他说。

“但我们需要找出我们将首先向市场推出哪些工具。我们几乎可以将所有这些都放在一个平台上。”

挑战的规模似乎并不过分。H2X暗示,氢气在澳大利亚被吸收只是时间问题,这预示着LPG从商业到乘客的旅程是一幅蓝图。

“它与商业广告密切相关,最终你可以为乘用车做好准备。我们正在支持开发过程。”诺曼先生说。

“这是液化石油气。这是同样的填充过程,我们以前见过。这是同样的应用。它是一辆商务车,然后是一辆出租车,然后是一辆私家车。”我们想回到1970年代。我们只是想要霍尔登回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