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全新的购买指南:路虎发现5

时间:2021-12-01 16:11:0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路虎发现5因其无处不在的能力和实用性而广受欢迎。这是一件带轮子的绿色巴伯夹克,为在肯辛顿停车和在科茨沃尔德泥泞的田野中穿越提供了快乐的觅食。这条路不屈不挠,无所不能,几乎没有一个竞争对手能比得上它的全方位吸引力。

第五代采用铝制单壳,结构与现代路虎揽胜相同,重量也比它替代的Mk4 Discovery小很多。它的外观仍然存在,但它提供了大量的内部空间和七个非常有用的座位。

几乎是新的购买指南:路虎发现5

发动机也有很好的选择,四缸或六缸。柴油有三种:237bhp 2.0 SD4、254bhp 3.0 TD6和302bhp 3.0 SDV6,或者汽油包括296bhp 2.0 Si4和增压335bhp 3.0v6。

最广泛的设备有四个级别,最便宜的S配备了空调、合金轮毂和10英寸触摸屏。SE增加了电动真皮座椅、卫星导航、前后驻车传感器、自动照明灯和雨刷。HSE拥有全景玻璃车顶、加热第二排座椅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而顶部的HSE豪华版增加了电动天窗、加热和冷却座椅以及四区气候控制功能。

现在,你可以花3万英镑左右买到一台高品质的Discovery 5,这是2017年2.0 SD4柴油的平均里程和完整历史记录。找一台同年的3.0L柴油,价格3.1万英镑左右。2018年在2.0 SD4上花费约3.3万英镑,在发动机更大、规格更高的2018款车型上花费3.3万至4万英镑,或在2019年从加盟商处购买的汽车上花费3.8万至4.5万英镑。

在路上,这是一辆舒适而有保障的汽车,拥有高级的空气和一些智能的内饰。只有烦人的信息娱乐系统才能让它失望。高驾驶位置和出色的视野使道路通畅,而标准的空气悬架使骑行变得轻松愉快。所有的发动机都经过了改进。

但这需要一些时间。最经济(书面)的SD4只记录了官方的33.6英里/加仑,而3.0版本的版本6只记录了31.5英里/加仑。实际数字预计会更低。你还需要在标准VED的基础上补缴豪车税。

你也会发现修理和修理费用非常高。一旦你的车过了保修期,请找独立专家来照顾;他们通常收取的费用比路虎经销商低得多,而且他们知识渊博,甚至更多。

然后就是可靠性:路虎没有最好的口碑。虽然有些人对他们的迪斯科发誓,但其他人只是低声发誓。你被警告了。

需要知道。

在最新的“什么车”系列中,“发现”在豪华SUV版块的最后三个位置完成。根据可靠性调查,41%的模型有故障。超过一半的人花了一个多星期解决这个问题。路虎品牌在31家厂商中排名第31位。

检查时,检查位于车尾下方的备胎是否还在。它们很容易被偷,所以现在的主人可能甚至没有注意到它已经消失了。

柴油动力汽车的一个问题是,它们的微粒过滤器似乎比预期的更频繁地自我清洁。这可能会比你想象的更早地导致机油污染,并可能导致更频繁的维护。

我们的选择

SDHSE:如果可以扩展的话,HSE会增添更多的豪华感,也是应用最广泛的,所以是我们最喜欢的装修。与中等效率的SD4配对,获得最佳平衡的迪斯科。

通配符

SDV6 HSE豪华版:谁能抵挡3.0升SDV6柴油302马力的动力,以及8.0英寸后屏、825W Meridian环绕声系统、配置齐全的HSE豪华版装饰?不是我。

我们找到了。

2017年,发现了2.0 SD4 S,3万英里和3.1万磅。

2018年,发现3.0 TD6,25,000英里和36,995磅。

2019年发现3.0 SDV6 HSE豪华版,1万英里,52995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