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Sportback确认2020年亮相

时间:2021-12-01 18:12:3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日前,奥迪召开年度新闻发布会。在演讲中,德国汽车厂商向我们提供了2019年注册的财务号,以及即将推出的产品阵容的一些新信息。

奥迪Q5 Sportback确认2020年揭幕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数据,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大约20款新车型和4款特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我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我们知道其中一个将是Q5 Sportback。

奥迪Q5 Sportback确认2020年揭幕

可以想象,全新奥迪Q5 Sportback的开发将与宝马X4和奔驰GLC Coupe展开竞争。

奥迪Q5 Sportback确认2020年揭幕

新车型将基于即将推出的奥迪Q5改装车型,该车型显然将于今年推出。

2020年的另一个新鲜感将是Q2 SUV的修订版。到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这些揭幕的确切日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