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Nexo是第一辆获得顶级碰撞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时间:2021-12-02 16:33:1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的2019款Nexo氢燃料电池SUV目前仅在加州销售,所有2019年6月以后生产的带有改进标准大灯的车辆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测试中都获得了最高评级或“Top Safety Select Plus”。这是第一辆通过IIHS耐撞性测试的燃料电池汽车。

2019年现代Nexo是第一个获得顶级撞车事故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对于IIHS来说,测试可用性如此有限的汽车并不常见,但保险行业赞助的安全测试机构表示,现代汽车提名SUV,IIHS认为这是“评估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早期机会”。Nexo在IIHS所有耐撞性测试中得分最高,该标准在2019年得到加强,新增了对新增二类乘客安全性得分最高(良好、可接受、边缘或较差)的Top Safety Pick Plus的小重叠正面碰撞测试要求。

Nexo的标准前向碰撞预警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也获得最高分(最高、最高、基本或无)。该系统在IIHS测试中以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速度避免了正面碰撞。

IIHS表示,Nexo在6月份之后生产的唯一可用大灯系统中也获得了必要的高分,IIHS表示,现代调整了该灯的工厂目标,“以提供更好的可视性,尤其是通过弯道。”大灯也有标准的自动远光灯。6月前生产的车辆的前照灯此前被评为合格,与其他测试结果一起,早期的Nexos变型也有资格获得IIHS二级“最佳安全选择”奖。

2019年现代Nexo是第一个获得顶级撞车事故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Nexo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碰撞试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