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8系敞篷车出来躲

时间:2021-12-03 08:11: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有许多新车正在开发中,其中之一是即将推出的8系开放版本。它的结构与其固定屋顶兄弟相同,并与系列5和7共享。它将是当前系列6的可转换高端替代品。

新的宝马8系列敞篷车出来隐藏

在纽博格林的最新原型中,它的大部分身体都隐藏在乙烯基包裹下。

不过,我们确实知道它将采用8系列概念的许多设计特点,这些设计特点在春末的德埃斯特别墅的ConcorsoD'Eleganza上展示过。从图像中可以清楚地看到,它是一个软屋顶,而不是一个可伸缩的硬屋顶。

新的宝马8系列敞篷车出来隐藏

就发动机阵容而言,预计会有各种六缸和八缸的单元,甚至可能是V12,将为825、830、835、850、845、860和M850提供动力,因为这些都是宝马去年的商标。

新的宝马8系列敞篷车出来隐藏

第一名可能是M车型,就像Coupe一样,它可能会使用新的M5 V8动力总成,预计将发展到600马力左右,这将使其与梅赛德斯-AMGS63敞篷车相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