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B上海概念车不详

时间:2021-12-03 08:28: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貌似:奔驰SUV“轿跑车”的欢迎之旅

特点:第三排,第二排瑞士军刀,甲级标识。

搞笑特点:屋顶电器和Exto-1一样多。

量产的可能性:考虑到可以马上生产的元素,非常有可能。

奔驰最新的概念是小丑车,这是一款紧凑型SUV,最多可容纳7个座位。然而,这个豪华品牌并没有扮成小丑: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Concept GLB SUV似乎已经量产,梅赛德斯保证“它会对我们的客户非常感兴趣”,销售总监布雷塔西格在一份声明中说。

梅赛德斯-奔驰GLB上海概念车不为人所知

车型为GLC级,斯巴鲁Forester拥有如此高的车窗和轻薄的车顶立柱,是该品牌SUV“Coupe Coupe”产生相反人气的热门选择。概念车GLB的内饰采用二排和三排仪表盘,可用于生产环境。概念GLB的许多元素来自新的A级车和重新设计的CLA。这意味着宽平表面有两个并排的屏幕,而不是通常的仪表盖和独立的中央显示屏。气候控制装置位于三个圆形通风口下方的按钮带上,仪表板和车门周围有一个水平主题。

真正的第三排

概念GLB的轴距为111英寸,长度为182英寸,宽度为74英寸,几乎与GLC相同,比微型GLA大很多。如果这一概念能够量产,这将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将第三排塞进紧凑型SUV。从大众途观到路虎发现运动的车型只提供了极小的第三排;概念GLB的轴距超过了这两者,可能比第三排儿童专用的要大。

事实上,奔驰将第三排定义为“远超紧急座椅”和“为两位中型乘客提供舒适的座椅”。同时,第二排以40/20/40的比例折叠。它还可以滑动5.5英寸,倾斜到八个位置,并且可以滑动到后排座椅。

梅赛德斯-奔驰GLB上海概念车不为人所知

这款概念车配备了17英寸的车轮和坚固的越野轮胎。薄橡胶可能适用于任何生产版本。其他奇特的物品包括安装在车顶上的LED聚光灯,以帮助越野视觉,以及安装在后驾驶舱区域上方车顶上的盒子。引擎盖下方是重新设计的CLA250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224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它可以通过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和前偏式全轮驱动配对,将功率变为50/50。

梅赛德斯-奔驰GLB上海概念车不为人所知

生产范围?

奔驰将于4月18日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ConceptGLB。2013年,该品牌作为概念车在同一车展上首次亮相,最终成为GLA-Class。奔驰停止确认GLB,但似乎已经准备好进行类似的改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