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本田奥德赛:更新风格升级的保障

时间:2021-12-03 09:04:0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本田奥德赛:更新的样式,升级的安全性

2021年本田奥德赛厂商形象

与以下车辆竞争:克莱斯勒Pacifica、起亚Sedona、丰田Sienna,有形象意识的家长。

外观:本田奥德赛

动力总成:280马力,3.5l V-6;10速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

畅销书:2020年下半年

本田奥德赛和克莱斯勒Pacifica将为2021年车型年注入新的活力,因为两款更新的小型货车(与丰田Sienna和起亚Sedona一起)勇敢地与三排SUV的祸害作斗争。奥德赛获得了一些轻型风格,标准的高级安全功能和第一个(无论如何,根据本田)后排座椅提醒系统。

外部

2021年,本田给了奥德赛稍微更新的外观,这让它更符合品牌目前的风格方向。镀铬条从格栅中间移除,新的条放置在格栅上方。全新的LED大灯以及改装后的下前车身和前雾灯使车头的变化更加完美,而在车尾,后窗周围的装饰现在是亮黑色,上面有一条镀铬条,与新格栅相呼应。顶级精英内饰还配备了新设计的19英寸轮毂和自动调光后视镜。

里面的

2021年本田奥德赛:更新的样式,升级的安全性

2021年本田奥德赛厂商形象

内部变化不大,但更引人注目,包括本田最新的气候控制措施。本田还表示,第二排座椅的靠背现在可以放平了,据说这样可以让座椅更容易拆卸,EX-L及更高版本的内饰也重新设计了前排乘客电动腰部调节装置和新的对比缝线。EX型号和更高版本现在有一个带灯的USB端口,这样更容易找到开放端口。精英车型将在第一排和第二排装饰皮革。

发动机和变速箱

本田并没有改变动力系统的一个方面:所有版本的奥德赛仍将由历史悠久的3.5升V-6和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虽然更新后的Pacifica像Sienna一样提供全轮驱动,但奥德赛仍然只是前轮驱动。

安全的

现在,本田传感器技术安全技术套件是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以前仅在EX和更高型号上提供)。本田的传感技术现在包括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其他汽车制造商称之为“交通拥堵辅助”或类似功能)和行人检测。安全性的另一个改进是后排座椅提醒系统。在Touring和Elite车型上,该系统使用car CabinWatch摄像头显示后排座椅的图像,从而省去了后排座椅调头的麻烦。看看你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或任何人)。

2021年奥德赛将在2020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本田表示将获得更多关于即将推出的小型货车的信息。定价应在2020年晚些时候《奥德赛》的发布日期之前进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