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说电动卡车有意义 因为低端和低扭矩

时间:2021-12-03 23:18: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汽车制造商试图控制这个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竞争激烈的卡车市场在创新方面取得了一些最大的飞跃。特别的越野版、豪华的内饰和强大的发动机都是用来吸引客户到展厅购买新卡车的。在卡车细分市场,福特、雪佛兰和道奇等品牌占据主导地位,但丰田认为,由于电气化,他们的下一代Tundra将提供编译产品。在最近接受CarBuzz采访时,丰田卡车总工程师谢尔顿布朗(Sheldon Brown)解释了丰田卡车产品的未来。

丰田汽车称电动卡车因低端低扭矩而变得有意义

这次采访不确定我们很快会在丰田经销商中看到电动苔原,但它展示了品牌的前瞻性思维。布朗解释说,卡车车主在做出购买决定时会关注低端扭矩和响应。在这种情况下,丰田可以利用几十年的混合动力总成技术发展来完善下一代Tundra。

丰田汽车称电动卡车因低端低扭矩而变得有意义

现在,混合动力苔原将与注重效率的丰田普锐斯大不相同。客户比MPG更看重能力,因为你买皮卡不是为了省钱,汽油里程的增加是奖励。相反,我们希望两款新的丰田产品将成为新苔原的未来。

丰田汽车称电动卡车因低端低扭矩而变得有意义

首先,我们有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Rav4 Prime或当今市场上最快的丰田汽车之一。有了强大的电动机,Rav4 Prime可以在5.8秒内从0加速到60,汽油发动机总共可以提供302马力。接下来,我们将推出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IS跑车,它将在顶级性能内饰中使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丰田汽车公司和雷克萨斯汽车公司最近宣布,V8发动机的生产即将结束,因此,双涡轮增压V6很可能成为丰田整个产品阵容中V8的替代品。

下一代丰田苔原你想看什么?你是先进卡车技术的支持者,还是更喜欢当前车型的耐用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