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1: 8比例模型已相应定价

时间:2021-12-04 01:10: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无论是制造汽车、蜂蜜、比例模型,还是通过应用提供极致豪华体验,劳斯莱斯都致力于做到极致。可用的1: 8比例模型就是证明。

劳斯莱斯Cullinan 1:8比例模型已相应定价

这个品牌现在提供1:1的首款8英尺模型SUV。在田丽,它是如此完美,以至于你可能需要第二次看它才能意识到它不是一辆真正的汽车。戴手套的人手也能解决问题。

这种规模的库里南是最接近现实生活的东西,它是用典型的劳斯莱斯时尚来完成的。每一个细节都被复制到T上,每一件东西都是手工制作和打磨的,你甚至有机会创建一个模型的定制版本,这将使你能够在车道上看到库里南的确切模型。

每个微型库里南的长度为26英寸(66厘米),宽度为10英寸(25.4厘米),高度为9英寸(22.8厘米),位于一个近40英寸(101厘米)长的展示柜中。展示柜有一个有机玻璃窗口,可以删除,以便更好地查看。

劳斯莱斯Cullinan 1:8比例模型已相应定价

您可以将模型绘制为钨色或北极白色,也可以选择定制版本,并从40,000种可用颜色中选择一种来匹配真实的库里南。每个项目都有1000多个独立的比例零件,直到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上的装饰和缝线都是手工组装的。组装这样的模型需要450多个小时,是组装真品所需时间的一半以上。

罗尔斯罗伊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许多功能也起作用。包裹中的劳斯莱斯遥控器可以打开和关闭大灯和尾灯,打开任何一扇门都会点亮踏板。

“这种规模的复制品为库里南的“轻松且无处不在”的哲学带来了新的维度。劳斯莱斯公司的车主Torsten M ller-TVs表示:“我们的超豪华SUV现在可以在车主住所的安静环境中,在地球上最具挑战性和敌意的地形中轻松自在。

劳斯莱斯Cullinan 1:8比例模型已相应定价

“它向我们展示并提醒我们,作为一家公司,鼓舞人心的巨大力量可以适用于所有规模。这不仅仅关乎大事:我们在所做的每一件事上都追求和实现卓越,甚至包括最小的项目和最小的细节。

基本模型的比例模型起价为17,000美元。这款机型不提供自定义功能,可能超出你的预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