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欧拉R1和广汽传祺GE3怎么样?

时间:2021-12-04 19:52: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技术能力的提高,新能源汽车已经变得非常成熟,完全可以与燃油动力车型相媲美。加上国家的大力倡导和价格补贴,新能源汽车逐渐占据市场主导地位。欧拉R1是一款出色的新能源汽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351公里。外观非常可爱可爱,有五种配色可选:钛白、源蓝、天蓝色、钛白珠光黑、源蓝钛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一经推出就吸引大量年轻消费者。

外观:

欧拉R1的颜值非常高,外观上采用了大量圆角,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更符合微型车的定位。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珊和圆形复古大灯,增强了车辆的精致感。车身侧面比较简单,长宽高分别为3495mm、1660mm和1530mm,轴距为2475mm。尾灯采用方形设计,在夜间点亮时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内部:

来到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整体的内饰设计非常简单整洁。中控台配备了浮动触摸屏,支持手机连接移动媒体的娱乐功能,便利性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手感舒适。出于成本原因,它们大多数是由塑料制成的。

空间:

欧拉R1定位为微型纯电动汽车,但仍采用2 2空间布局。坐在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半左右,腿部空间宽敞。后排头部空间达到半拳,腿部空间约为两拳半。与同级别微型车相比,后排座椅支撑折叠可以进一步拓展后备箱空间。

功率:

动力由永磁同步电机提供,最大功率为48马力,峰值扭矩为125牛米。悬架系统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6.51秒。虽然这款车的加速能力不是很强,但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总结:

现在纯电动微型车市场非常火爆。虽然欧拉R1的引入在外观上令人愉悦,但仍然有许多竞争对手。如果更注重外观和空间,可以考虑纯电动微型车欧拉R1。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想要在新能源领域取得良好的发展,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广汽传祺两年前推出了新能源SUV——传祺GE3。自推出以来,凭借出色的续航里程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去年它推出了升级版车型传祺GE3 530,主要是对配置和续航里程进行了全方位的提升。

外观:

传祺GE3 530依旧延续了目前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蓝色的车LOGO,凸显了其新能源身份。两侧LED灯组采用三角形设计,视觉效果相对简单。车身侧面造型比较低矮,长宽高分别为4337 mm、1825 mm和1637 mm,轴距为2560 mm,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分体式尾灯也采用倒三角设计,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部:

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对简洁大方。职能分工也是合理的。中控台配备嵌入式中控触摸屏,支持手机互联和多媒体娱乐系统。两侧空调出风口相比同级车型做工更优越,大面积采用软性材料包裹,手感柔软。

空间:

创e3 530的主驾驶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并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提供更舒适的驾驶环境。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半左右,第二排头部空间达到两拳,腿部空间为三拳。空间表现也很好。后排的空间也很好。后备箱下侧配备了全尺寸备胎。与没有备胎的电动车相比,GE3 530信心十足。

功率:

川GE3 530搭载高性能电机,最大功率132 kW,峰值扭矩290 Nm。悬架系统匹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行驶过程中噪音控制非常好,超过了同级别车型的水平。

总结:

事实上,创e3 530的外观和内部设计与目前的车型没有太大的不同,主要是续航里程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差距。相信随着技术的发展,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会有更好的表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