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投资5亿美元在里维埃拉为F150EV开辟新路

时间:2021-12-05 05:53:0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汽车公司将向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Rivian Company投资5亿美元,以换取电动汽车制造商“滑板”电动汽车架构的使用权。它将用于全新的福特模式。这家全球汽车制造商此前已经发布了电动F-150,尽管没有时间表,也有可能使用Rivian的架构来执行卡车。(前F-150绝对是非官方的。随着轴距的增加,目前的F-150被用作Rivian R1T皮卡的mu。福特的“野马风格”电动汽车将是该公司在2020年一系列新车型中承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福特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为F-150 EV开辟新道路

尽管福特汽车公司总裁韩瑞麒将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但这笔投资仍不及里维安的独立性。这笔投资还不到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牵头的7.5亿美元投资。去年11月,Rivian推出R1T全尺寸皮卡和R1S全尺寸SUV,最大续航里程约400英里。Rivian表示,将在2020年底前将其首款车型投放市场。

福特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为F-150 EV开辟新道路

据报道,福特与里维安的婚姻是在周三上午退出与里维安的谈判几周后宣布的。在通用汽车首次展示使用这款概念车的概念大约20年后,滑板平台是电动汽车发展中熟悉的工具。这种架构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因为它们将电池组、控制电子设备和电机完全包含在一个封装中,任何车身样式(通常称为“礼帽”)都可以应用于该封装。有人猜测,亚马逊会利用Rivian技术为自己的业务开发一批EV送货车。

福特向Rivian投资5亿美元为F-150 EV开辟新道路

通过使用Rivian的全尺寸滑板——我们认为也可以按尺寸进行缩放——福特不仅可以开发F-150 EV,还可以开发许多更大的车型,包括远征的SUV或运输车或林肯航海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