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比亚迪元EV和长安CS35PLUS怎么样?

时间:2021-12-05 12:55: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7月27日,比亚迪全新EV360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58-10.98万。与已经停产的老款相比,新车主要在内饰部分有所变化,采用了与元EV535相同的设计风格,并配备了比亚迪车型相对流行的旋转式大屏。此外,比亚迪全新EV360进一步优化了百公里能耗,最低能耗成本仅为每公里7分钱。

20秒阅读比亚迪全新EV360:

1.配备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搭载最新的DiLink车联网系统;

2.内饰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好地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3.电池能量密度从146.27Wh/kg提高到160Wh/kg,百公里能耗低至13kWh

4.配备全新升级的星钻电光悬浮LED大灯;

5.NEDC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05公里。

新款比亚迪EV360的设计与老款基本一致。唯一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星钻电光悬浮式LED大灯,灯模块高度集成,能耗降低70%。该车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新升级的10.1英寸可旋转中央控制面板。在强大的硬件配置支持下,内置最新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更多智能车场景、远程控车、服务等功能,以及400万次生态助力智能出行的应用。

动力部分,比亚迪全新EV360搭载比亚迪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效率高达96%,能耗更低。同时,凭借比亚迪的高压快充技术,30%-80%仅需30分钟。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能耗低至13千瓦时(老款为13.6千瓦时),每公里能耗成本最低为7分钱,更为经济。

目前小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依然激烈。MG EZS纯电动、哪吒N01、北汽新能源EX360、奇瑞Tiggo 3xe都是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比亚迪元EV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多年积累的口碑,销量表现一直位居该细分市场第一,在整个新能源行业中仅次于新能源的EU系列。

写在最后:比亚迪的全新EV360也可以算是目前全新EV535的低续航入门版。“高低”续航组合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满足不同场合的需求。与老款车型相比,整体设计更时尚、更科技。加上配置的一些升级,以及10.58万元的起售价,新款EV360其实还是挺值得的。

CS35 PLUS是长安的一款小型SUV,搭载1.4T发动机的蓝鲸版已经在本月初预售。7月27日,网通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35 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9-10.99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延续了当前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目前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犀利棱角分明。全新转角大灯组的前脸与格栅融为一体,辅以纹理修饰,相当精致个性。下格栅采用镀铬装饰条,延伸横向视觉宽度。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底部采用银色护板突出运动。

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尾灯倾斜延伸;同时采用了浮顶,车顶搭配银色行李架,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新车尾部设计有贯穿式尾灯,LED光源为一体式

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层次感很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底部采用银色装饰,前方7英寸液晶仪表科技感十足。长安CS35 PLUS蓝鲸版中控区的10.25英寸屏幕格外抢眼,四周还有一块大尺寸的银色面板,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全新蓝鲸ne平台首款量产1.4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16 kW,峰值扭矩260 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