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现代伊兰特首次打包无线CarPlay和AndroidAuto

时间:2021-12-06 23:34:5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现代汽车宣布2021年在好莱坞首次亮相,推出伊兰特和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这两款车都是轿跑车风格的轿跑车,设计主题被现代汽车称为“参数动力学”。该车的数字首秀已经在全球播出,彰显了这款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车的最新版本。

2021年现代伊兰特首次包装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

现代汽车表示,2021年伊兰特的生产将于今年秋天在韩国和阿拉巴马州的制造工厂开始,销售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该车标志着第七代伊兰特紧凑型车,并在新车平台。平台轴距更长,姿态更宽,车顶线条更低。

全新伊兰特Hybrid与标准现代伊兰特一同亮相,这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产品。现代汽车预计这款混合动力汽车将实现超过50 MPG的综合燃油经济性。现代车迷会欣赏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就是该细分市场首款集成无线的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车辆还可以配备可选的数字钥匙,通过智能手机或NFC卡可以解锁、启动和驾驶汽车。

2021年现代伊兰特首次包装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

现代汽车还承诺,该车将拥有一个增强的自然语言语音识别系统,具有语音到语音技术。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将使用1.6升GDI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结合可提供32kW功率的电动机,并使用位于后排座椅下方的1.32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系统的总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95磅-英尺。

2021年现代伊兰特首次包装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

标准伊兰特SE、SEL和Limited车辆提供2.0升MPI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可产生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现代汽车估计,这将部分归功于新的智能可变变速箱,使这些车辆将实现EPA的一流综合燃油经济性。这次没有公布价格和具体供货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