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经典将打造零排放E型

时间:2021-12-07 14:29: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对“世界上最美的电动汽车”这一最初的概念做出压倒性的正面回应后,捷豹Classic确认将出售纯电动E-model。这一消息是在2017年9月捷豹路虎科技节上,标志性的EV跑车在概念车上成功亮相后发布的。

捷豹经典将建立零排放的E型

捷豹Classic将自身的维修专业知识与屡获殊荣的零排放SUV捷豹I-PACE的尖端技术相结合,将在与Classic Works相同的Classic Works设施中提供量身定制的E型维修,并将其转化为英国考文垂的优秀E型再生维修。

捷豹经典将建立零排放的E型

还将为现有E型车主提供EV转换服务。为了保持基本车辆的真实性,EV转换将是完全可逆的。

捷豹路虎经典总监Tim Hannig表示:“捷豹E型零理念的积极响应让我们应接不暇。老爷车满足未来需求的护航,是捷豹老爷车的主要垫脚石。

捷豹经典将建立零排放的E型

“E-type Zero展现了E-type不可思议的传承和Classic Works的专业技术,也展现了捷豹路虎在包括捷豹Classic在内的所有业务部门打造零排放汽车的决心。”

技术规格和价格细节将随之而来,但捷豹经典现在正在吸引潜在的E型零客户。预计第一批E型电动车将从2020年夏天开始交付。

捷豹e型零概念

捷豹E型零概念不仅可以驾驶,看起来像E型,而且性能出色,加速性能比原来的Series 1 E车型更快。

捷豹Classic的目标是让纯电动E-model的续航里程达到170英里以上,这得益于其低整备质量和时尚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这一概念由40kWh电池供电,根据电源情况,可在6至7小时内充电。

除了最先进的动力总成、改进的仪表和仪表盘外,它们还展示了最新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将作为选装件提供),E型零的概念在很大程度上是原创的。高效的LED大灯与标志性的Series 1设计相得益彰。

单速齿轮的电动传动系是专门为E型设计的,其中使用了许多捷豹I-PACE部件。其锂离子电池组的尺寸和重量与标准的E型六缸汽油XK发动机相同,并且位于相同的位置。

电动机位于电池组后面,取代了E型变速箱。新的驱动轴将动力传递给从动差速器和终传动。

使用重量和尺寸与输出汽油机和变速箱相似的电驱动系统,意味着车辆的结构(包括悬架和制动器)没有改变,从而简化了转换过程,并保持了与原车一致的驾驶体验。它像最初的E型一样驱动、操纵、驱动和制动,前后重量分布相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