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起亚EV6:澳大利亚已分配500辆

时间:2021-12-08 17:44: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明年,澳大利亚将收到500个2022款起亚EV6的样品,但最初只会分配给经销商两个。

经确认,起亚为澳大利亚指定的500辆电动车将全年错开,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Wheels,大部分起亚经销商一开始只会拿到两款EV6车型,——、一辆示范车和一辆待售车。

在澳大利亚的91家起亚经销商中,有几家还没有成立韩国汽车制造商EV6——的第一家专用电动车销售和服务。据估计,第一批将包括大约160辆汽车。

虽然澳大利亚有500辆EV6被指定用于基层和GT-Line装修的例子,但公司当地分公司的发言人表示,这个数字很可能会增加,并告诉Wheels,“当然,它正在不断与总部谈论这个数字”。

和其他车型一样,起亚将通过遍布澳大利亚的经销商网络销售这款车——,这也是EV6和现代爱奥尼亚5的战略区别。虽然这两款车使用相同的电池电动架构,但现代澳大利亚选择通过其网站以固定价格出售其分配的400辆Ioniq 5汽车。

当地的价格和规格还没有公布,但预计澳大利亚买家可以选择EV6的基本型号或EV6 GT-Line——的型号,两者都配备58kWh电池或更大的77.4kWh电池,其中一个是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125千瓦至239千瓦之间有四种功率等级。

高性能起亚EV6 GT预计将于2022年底上市,可生产430 kW和740 Nm 3354,成为品牌历史上最强大的车型。

起亚澳大利亚发言人在接受Wheels采访时表示:“大家对EV6的兴趣无与伦比,表达的兴趣已经超过了之前所有起亚车型。

“对我们首款纯电动车型的这种兴趣在现有和新的起亚客户中同样存在。EV6对于起亚在澳大利亚的品牌来说将是巨大的,我们相信它将巩固其作为我们产品组合中真正光环车型的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