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奔驰E级皮卡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正在打折

时间:2021-12-08 20:13:0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今,当你想要一辆奔驰皮卡时,唯一的选择就是X级。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当你考虑选择V6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时候。问题是因为它基于日产纳瓦拉,所以预计会位于梯形车架底盘的顶部,这意味着无论悬架有多出色,乘坐舒适性都会受到很大影响。或者,你可以选择曼苏尔星际骑警G-Wagen皮卡,但这意味着要拿出一些大现金。

这款梅赛德斯E级皮卡看起来很诱人并且正在出售

如果这两个对你没有吸引力,也许这就是一个。在世界上,我遇到了德国客车制造商宾斯改装成四门皮卡的E级旅行车。

这款一次性E级轿车在海曼有限公司上市,标价6.95万美元,完美结合了中型豪华车的优质乘坐品质和皮卡的实用性。这是一个独特的结构。它来自2000年的E320,当时是作为旅行车制造的。

这款梅赛德斯E级皮卡看起来很诱人并且正在出售

从C柱到前端,除了合适的E级轿车,其他人都不会误认为这款改装版。从仪表盘到颜色一流的米色内饰,整个设置都非常干净。当你从C柱回看这辆车,故事就不一样了。

e级皮卡取代了通常的长车顶,但提供了一张没有天花板的床——它可以用来以舒适和时尚的方式搬运高大的物体。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已经拉伸了29英寸或74厘米,以适应皮卡的改装。

这款梅赛德斯E级皮卡看起来很诱人并且正在出售

引擎盖下安装了标准的M112 3.2升V6,看起来非常干净,可以匹配5速自动转换。更好的是,它只有一个21000英里(3219公里)的时钟。

如果你对这个版本感兴趣,请去海曼有限公司的名单,并立即联系他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