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

时间:2021-12-09 00:35: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雷诺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

雷诺展示了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分,这是一个机器人送货卡车生态系统,可以将货物运送到你的前门。

雷诺在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中展示了最后一部分

它被称为EZ-Pro,已经成为继塞班斯乘用车和EZ-Go载人车之后,雷诺对无人驾驶未来的愿景。

与EZ-Go类似,Pro是一个自动最后一英里配送系统,它使用了一组共享的、可定制的机器人吊舱,可以带着私人门房跟随市区内的领先车辆或自动驾驶,从而准确地向终端用户指示他们何时何地收货的能力。

雷诺在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中展示了最后一部分

雷诺表示,随着电商持续爆发,消费者想要即时送货,零售商需要管理送货成本,城市不断寻找新的集约化管理方式,而最后一公里送货服务是专业送货服务中断的最大机会之一。还有交通拥堵。

雷诺在其自动驾驶概念车三部曲中展示了最后一部分

雷诺-日产商用车部门负责人Ashwani Gupta表示:“雷诺EZ-PRO展示了我们将下一英里交付与未来智慧城市生态系统和专业人士需求相结合的愿景。”

从整体上看

“这一概念是一个可以为我们所有合作伙伴释放无数机会的解决方案,例如,我们今天与DPD集团、洛米咖啡、派珀-海德西克和帕特里克罗杰展示了这一概念。”

独特的是,EZ-Pro仍然可以在领先的车辆中搭载乘客。然而,“门房”不是开车,而是“摆脱今天的驾驶限制”。它可以管理物流并提供个性化服务,以交付高质量的产品、杂货或易碎物品。

从整体上看

雷诺表示,领先车辆背后的吊舱可以针对特定项目甚至单个运营商进行定制,从而允许不同的服务(例如,一个吊舱中的Coles、另一个吊舱中的JB Hi Fi和另一个吊舱中的Bunnings)快速有效地向目标客户交付各种货物。人口稠密城市中的一个区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