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使用 TikTok 风格的滚动提要测试新的探索选项卡

时间:2021-12-09 14:27:39来源:
导读 Twitter 目前正在为其平台测试几项新变化,包括投票按钮、新广告格式、iOS 上的固定对话、上传更长视频的能力等等。虽然这些功能尚未向所

Twitter 目前正在为其平台测试几项新变化,包括投票按钮、新广告格式、iOS 上的固定对话、上传更长视频的能力等等。虽然这些功能尚未向所有人推出,但社交媒体平台正在测试另一项更改,为“探索”选项卡带来经过改进的 UI。

Twitter 周三宣布,他们正在测试“探索”选项卡的新外观,并配有 TikTok 风格的垂直滚动提要。如下图所示,新的“探索”选项卡看起来比我们现在的要干净得多。新的用户界面去掉了出现在顶部区域的 、新闻、体育和娱乐标签,只保留了“为你”和“趋势”标签。

在 Matt Navara 分享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的“为你”标签具有 TikTok 风格的提要,允许用户垂直滚动推文。

Twitter 表示,新的“探索”选项卡目前正在测试中,可供使用最新版 Android 和 iOS 的部分用户使用。该公司尚未确认何时计划将该实验扩展到其他市场。

Twitter 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实验室功能,让 Twitter Blue 订阅者可以尽早访问新功能和实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