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迎来718系列的两位新成员

时间:2021-12-09 17:42: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推出了两款极其令人兴奋且功能强大的顶级车型,凭借其718车型系列(718 Spyder和718 Cayman GT4)夺得冠军。

保时捷欢迎718系列的两个新成员

GT4代表保时捷的入门级GT公路版,而Spyder则适合各种弯道。两者都依靠高效的空气动力学,完整的GT底盘和强大的刹车。

发动机

保时捷欢迎718系列的两个新成员

718 Spyder和718 Cayman GT4首次共享技术基础。两款车型的核心都是全新的四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与当前911 Carrera车型系列的涡轮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系列。新的高速发动机产生309千瓦(420 PS)——比之前的GT4型号多35 PS。第三代Spyder甚至多了45 PS。它在5000到6800转/分之间提供42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手动变速跑车可以突破300公里/小时的障碍。718 Spyder的最高时速为301公里,而718 Cayman GT4的最高时速为304公里。两款车型都可以在4.4秒内从0冲刺到0-100公里每小时。

特性

718 Cayman GT4拥有完全改进的空气动力学概念。据该公司称,它可以产生高达50%的下压力,而不会对阻力产生不利影响。两款车型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都得益于全新设计的单室拱形尾部消音器,为尾部的功能扩散器创造了空间,功能扩散器约占718 Cayman GT4后轮轴下压力的30%。

保时捷欢迎718系列的两个新成员

固定尾翼也有更高的效率:与上一代相比,它的下压力增加了20%左右。这相当于在20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增加了12公斤的下压力,以GT风格优化的前部通过大尺寸的前扰流唇和所谓的气帘来保持空气动力学平衡。后者使前轮的气流平静。

与GT4的固定式后扰流板不同,新款718 Spyder的后扰流板将以120 km/h的速度自动上升,由于其功能性的扩散器,它是Boxster系列中第一款对后轮轴产生空气动力学向下压力的车型。

718 Spyder首次受益于718 Cayman GT4的高性能GT底盘。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阻尼系统的下悬架减少了30毫米,降低了重心,提高了横向动力潜力。它是专为在赛道上使用而设计的,这使得718 Cayman GT4的操控特性更加鲜明。718 Spyder也得益于这种设计。

GT4还提供俱乐部运动套装。包括后部的钢卷杆、手持灭火器和驾驶员侧的六点式安全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