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款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成本

时间:2021-12-09 19:09: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宣布,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宝马X3将于2020年初投产。虽然宝马没有透露具体功能,但Cars Direct报道称,订购指南显示起步价为4954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使得插电式混合动力X3成为没有M徽章的最昂贵的X3变种。混合动力X3的汽油发动机连接八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电驱动系统由一个电机和一个1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组成,该电池组平放在汽车地板上。

这是2020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成本

结合燃气发动机,xDrive30e车型可产生292马力和310磅-英尺的扭矩,使混合动力X3的0-60英里/小时时间为6.1秒,最高时速为130英里/小时。EPA还没有对燃油经济性进行评估,但宝马确实声称电动续航里程只有20多英里,标准充电器可以在不到6小时内充满电,也就是3.5小时左右。使用宝马i Wallbox。当纯电动宝马iX3问世后,X3系列将成为宝马首款车型,将提供纯汽油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三种形式。

这是2020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成本

宝马声称,通过iX3,其工程师成功地将电池中的钴含量再降低了三分之二。同时iX3电池的重量和能量密度比宝马集团此前采用的技术高出20%。虽然欧洲WLTP测试循环显示续航里程为273英里,但iX3的续航里程尚未被EPA估算。通常环保局的估计是保守的,所以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这是2020宝马X3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成本

2020年,X3混合动力将与宝马的其他三款混合动力车型530e、745e和i8并驾齐驱。与沃尔沃XC60混动、奔驰GLC 350e相比,更便宜但更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