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 50廉价的电动奥迪SUV在英国上市 起价为55 685英镑

时间:2021-12-10 05:32:4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奥迪e-tron 50是奥迪电动e-tron SUV最便宜的版本,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55685英镑。

全新电动奥迪e-tron在英国上市一年,但这款是全脂e-tron,配备96kWh电池组,402bhp,5.7秒0-62mph,续航里程241英里。

奥迪e-tron 50CHEAP电动奥迪SUV在英国发售 价格为55685英镑起

去年正式发布的e-tron是奥迪e-tron 55(奥迪深不可测的新命名法的“受益者”),其他e-tron车型上下都有空间。比如奥迪e-tron 50。

奥迪e-tron 50透露是暑假回来的,但现在已经在英国销售了。假设奥迪能找到足够的电池来制造它,它的价格从55685英镑起——我们的纳税人在3500英镑后就被难倒了。

新款e-tron 50的重量比e-tron 55轻了120公斤——与乘客座椅上的橄榄球道具差不多——主要是因为奥迪为e-tron 50配备了更小的电池组。

奥迪e-tron 50CHEAP电动奥迪SUV在英国发售 价格为55685英镑起

将电池尺寸从96千瓦时减小到71千瓦时可以实现大约190英里的续航里程——至少官方是这样说的——虽然它有与55相同的两个电机,但它只能产生308bhp的功率,将0-62mph从5.7秒增加到7.0秒。

总价5850英镑是入门级奥迪e-tron 50 Technik的价格,但是可以多花点钱。e-tron 50 Sport售价5.91万,e-tron 50 S Line售价6.32万,e-tron 50初版售价6.92万。

奥迪e-tron 50CHEAP电动奥迪SUV在英国发售 价格为55685英镑起

当然,那是在你探索奥迪的选项列表之前,比如750磅的豪华油漆、1050磅的S Sport座椅、850磅的BO Sound等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