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新林肯MKX即将上�

时间:2021-12-10 06:40: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概念模型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后,我们捕捉到了林肯生产的下一代MKX中型跨界车的一些鼓舞人心的照片。

我们不会责怪你认为我们犯了一个错误,贴了MKC的图片,但我们会责怪德国人在汽车行业盛行的“一刀切”的观念。

全新的2020年林肯MKX即将就绪

与林肯去年4月在北京进行的MKX研究相比,只做了一些改变,比如在车身下部增加了黑色塑料装饰、大大小小的大灯以及车门后视镜和把手等脚踏实地的解决方案。

在钣金之下,你会发现与最新的福特Edge相同的基础,其中MKX可能使用2.0升或2.3升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作为基本发动机,而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在顶部使用300马力,所有这些都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提供四轮驱动。

全新的2020年林肯MKX即将就绪

MKX将从哈曼国际获得MyLincoln Touch信息娱乐系统和Revel品牌的高端音响系统。

全新的2020年林肯MKX即将就绪

我们应该首先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看到2020年MK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