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计划让Cerrato加热下一代小型车成为运动风格

时间:2021-12-10 12:59:1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起亚并没有放弃孵化的希望。

尽管Pro_cee'd GT和Koup Turbo停产,但起亚澳大利亚的目标是为下一代Cerato系列增添一些活力。虽然该品牌没有获得现代i30 N掀背车的独家版本,但这并没有阻止起亚通过其本地调优计划升级新款Cerato的性能。

新款赛拉图将于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车展上亮相,并将于年中在澳大利亚上市。这款车将在6月或7月上市,一个月后将推出五门掀背车。

起亚计划塞拉托热孵化下一代小型车将成为运动风格

它将基于与2017年推出的全新现代i30相同的基础,将提供2.0升四缸汽油、1.6升四缸涡轮汽油和1.6升涡轮柴油,以及两个扭力梁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设置。

起亚澳大利亚首席运营官达米安梅雷迪斯(Damien Meredith)证实,当地运营商正在努力确保至少更高级别的车型采用更先进的独立后悬架系统,这样他们当地的驾驶和操控程序就可以调整新款Cerato的运动。

“这在我们的产品计划中,”梅雷迪思证实。

起亚计划塞拉托热孵化下一代小型车将成为运动风格

他解释说,潜在的顶级塞拉托不会直接取代Pro_cee的GT三门热舱口。它很可能由150千瓦/265牛米1.6的1.6升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不是i30 N中的184千瓦/353牛米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起亚还将在2018年推出新一代Cee'd紧凑型车,重点是欧洲市场,Proceed Concept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预览这款车(如图)。

新的program将在欧洲生产,而运往澳大利亚的Cerato将从韩国购买。

起亚计划塞拉托热孵化下一代小型车将成为运动风格

不过,起亚澳大利亚将继续提供强大的入门级Cerato车型,很可能使用与现代i30 Active相同的2.0升非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扭力梁后悬架。梅雷迪思说,公司的目标是将新赛拉图系列中最便宜车型的起步价定为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