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限制人工智能工具 个性化医疗中的偏见

时间:2021-12-10 15:24:04来源:
导读 - 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希望将医疗数据用于人工智能工具和个性化医疗,一项新研究显示了无意的偏见如何影响设计工作。此外,该研究强调了一

- 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希望将医疗数据用于人工智能工具和个性化医疗,一项新研究显示了无意的偏见如何影响设计工作。

此外,该研究强调了一些方法,以增加来自代表性不足人群的患者被包含在大量基因样本和来自电子病历的数据库中的可能性。据研究人员称,多样化的数据既有利于工具的准确性,也有利于为代表性不足的社区提供更好的患者结果。

研究结果来自密歇根大学和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研究了密歇根大学为研究人员建立大型数据和样本库所做的努力。 on Health 招募参与者的方式以及患者可以自行选择添加到他们记录中的种族和民族类别。

该研究的重点是密歇根基因组学计划 (MGI),该计划旨在围绕在密歇根医疗中心等待手术期间接近个人为研究生物库捐赠少量血液样本而设计其招聘工作。训练有素的 MGI 招聘人员旨在在手术时间内在术前环境中接触所有成年手术患者。

“MGI 使用这种方法有几个原因——包括这样的情况下的患者有时间进行招募和登记程序,而且他们通常已经为治疗准备了静脉注射线,因此很方便绘制如果他们同意,将提供用于研究的血液样本,”新闻稿说。

然而,研究人员发现,与一般密歇根医学患者群体相比,MGI 工作人员招募的外科患者群体主要是年龄较大、和社会经济上先进的男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