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休斯顿推出每月699美元的订阅服务

时间:2021-12-10 17:53: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日产是试图订购服务的最新汽车制造商。汽车制造商的日产Switch服务使客户能够在没有传统租赁或购买的长期承诺的情况下使用汽车。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正在休斯顿的一家经销店尝试这项服务,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扩张计划。

日产在休斯敦推出每月699美元的订阅服务

支付495美元的会员费后,大休斯顿地区的客户可以按固定的月费使用各种汽车。用户可以在一个月内一天换一次车。如果使用日产Switch,可以在一周内开上一辆实用的车,周末换上跑车,或者借一辆皮卡在家得宝跑。每月费用还包括送货、清洁、保险、路边援助和定期维护。

这项服务有两个价格水平。基本的Select系列每月收费699美元,包括日产Altima、Rogue、探路者和Frontier。保费水平为每月899美元,包括Leaf Plus电动车、Maxima、Murano、Armada、Titan和370Z。高端用户还可以每天额外支付100美元,获得日产旗舰跑车GT-R,该车连续7天的使用限制。

日产在休斯敦推出每月699美元的订阅服务

日产开关将由经销商运营——位于休斯顿市中心的日产汽车。经销商将负责向用户交付汽车,并解释用户可能不熟悉的任何功能。

奥迪、保时捷等豪车厂商都尝试过让客户换车的订阅服务,但日产是第一个尝试这项服务的主流品牌。除了可以根据需求灵活换车之外,汽车厂商还大力推广订单服务,将其作为传统购买和租赁的更为简化的选择。两家新兴公司(Canoo和Fisker)甚至计划主要通过订阅服务提供车辆,从而避开经销商。

日产在休斯敦推出每月699美元的订阅服务

日产在其订阅服务中增加了经销商,这表明避免交易可能并不容易。经销商反对沃尔沃的订阅服务(要求客户继续使用汽车),声称这违反了特许经营法,该法禁止汽车制造商直接向客户销售汽车。许多汽车购买者可能讨厌经销商,但他们根深蒂固,可能会继续将订阅服务视为对其业务的威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