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汽车公司生产第15000辆汽车

时间:2021-12-11 07:16:3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上周,迈凯伦汽车公司在萨里沃克的迈凯伦生产中心(MPC)庆祝了其第15000辆汽车的生产,距离生产开始只有7年时间。

第15000辆车是该公司Sport Series旗下的Curacao Blue 570S spider,代表了英国跑车和超级跑车品牌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距离2016年12月第10000辆车完成还不到18个月。

迈凯轮汽车公司生产第15000辆汽车

为了满足全球对迈凯伦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2016年引入了第二次生产转移,产量翻了一番,从每天约10辆增加到每天20辆,其中沃金制造的汽车90%以上出口到全球30多个市场。

迈凯伦在2017年创造了创纪录的销量,总共售出了3340辆汽车。两款新产品的推出刺激了需求,分别是运动系列的570S Spider和超级系列的720S。2017年,约三分之二的销量来自运动系列,三分之一来自超级系列。迈凯伦塞纳,全新的Ultimate系列车型,最近已经投入生产,500辆客户车中只有第一辆即将完工。

迈凯轮汽车公司生产第15000辆汽车

迈凯伦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表示:“制造1.5万辆汽车是迈凯伦汽车公司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距离我们生产1万辆汽车还有不到18个月的时间,这表明需求和产量是如何增加的。运动系列对于推动这一增长非常重要,570S Spider是目前该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现在每天可以生产20辆汽车,这一事实无疑证明了我们每个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他们应该为自己出色的团队工作感到骄傲。”

迈凯轮汽车公司生产第15000辆汽车

迈凯轮生产中心由福斯特合作公司设计。从开工到2011年7月18日,历时14个月,第一辆迈凯伦12C获得运输批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