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展示吴哥SUV全新内饰

时间:2021-12-11 23:33: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别克展示了吴哥SUV的全新内饰。

通用汽车已经放弃了其新别克Envision中型跨界车的官方内部形象,该车刚刚在今天的成都车展上在中国首次亮相。很快,我们将获得更多的汽车外观图像,但目前,我们可以向您展示一个泄露的小册子扫描和新的Envision的照片,这些照片是公开和完全挖掘的,没有任何伪装。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小Encore和大飞地之间的可视槽取通用的全球delta平台,尺寸为4,667 mm (183.74英寸)。长度为1839毫米(72.4英寸),宽度为1696毫米(66.77英寸),轴距为2750毫米(108.27英寸)。).

在中国,它将推出2.0升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56马力,峰值扭矩为353牛米,配有6速自动和电子控制的AWD系统。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最好描述为别克品牌标志性造型线索的无害组合,如瀑布式格栅和引擎盖端口,而通用汽车则专注于通过可用的颜色、材料和装饰赋予它高品质的感觉。

别克展示了全新的昂科威SUV内饰

在里面,你可以找到带有法式双接缝的皮革表面、冰蓝色的环境照明、带有遮阳伞的大型全景天窗以及所有最新的技术和设备小工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