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在2021年纽约车展前亮相

时间:2021-12-12 13:03:2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V亮相纽约车展。

昨晚,凯迪拉克在洛杉矶的一场盛大活动中推出了全新的凯雷德,但却找不到ESV版本。我们确实有所有多汁的技术规格,但似乎要等到4月份才能看到拉长的全尺寸金属豪华SUV。我们汽车日志的同事从凯迪拉克了解到,这款超长衍生产品将在纽约车展首发,纽约车展将在4月8日,也就是第一个发布会的日子开始。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在纽约车展前亮相

第一个希望是凯迪拉克已经在其网站上启用并运行了可视化程序,您也可以在其中虚拟配置更长的凯雷德。它不是我们见过的最复杂的可视化工具,因为你只能从几种颜色和合金车轮设计中进行选择,但我们确实有机会看到ESV。您可以轻松地将明显更大的四分之一玻璃与后门后面的宽塑料板分开。

另一个不同之处是凯迪拉克C的位置,它被放置在标准车型的支柱的亮色镀铬装饰上。在ESV上,它位于上述塑料部件上,就在带线的镀铬框架上方。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在纽约车展前亮相

改进后的凯雷德的长度为211英寸(5382毫米),比它取代的型号大得多。如果你需要更大的SUV,有更多的腿部空间,ESV的尺寸是226.9英寸(5766毫米)。加长版的轴距将比标准版车型大134.1英寸(3407毫米)或13.2英寸(336毫米)。

车轴之间增加的长度将为坐在第三排座椅上的人带来1.7英寸的额外腿部空间(36.6英寸(933毫米))。此外,随着ESV的货运量增加17.4立方英尺,达到第三排后面的42.9立方英尺(1214升),您将能够携带更多的东西。

2021年凯迪拉克凯雷德ESV在纽约车展前亮相

除了体积增加之外,我们不期望两种凯雷德口味有任何其他区别。ESV应该有同样的6.2升V8汽油和6排直列6缸3.0升柴油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独立后悬架和充足的屏幕空间。3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将安装在机舱内,顶部音响系统也有36个扬声器。

凯迪拉克宣布,凯雷德计划今年年底在北美销售,其他地区将于2021年晚些时候上市。目前还不清楚ESV是否会从第一天开始提供,但即使没有,较大的SUV也不应该落后太多。当车辆在大苹果首次亮相时,应披露可用性的细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