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获得Akrapovic钛排气

时间:2021-12-12 16:21:1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事情就是这样开始的!即使批评者将其标记为仅带有轿跑车座舱盖的宝马Z4,新的丰田Supra也可能成为今年改装行业的宠儿。考虑到上一代产品的象征意义,售后市场专家押注这匹马也就不足为奇了。

丰田Supra获得Akrapovic钛排气

感觉Supra只有几周的时间了,但是欧洲排气专家Akrapovic刚刚发布了一款很酷的新消声器。这是因为他们可以尽快使用跑车吗?

Akrapovic家喻户晓,很多大公司都想和自己的品牌建立联系。因此,宝马、大众和雷诺都从他们那里获得了工厂安装的系统。其中一个新的A90 Supra是一个滑入式消声器,具有欧洲经委会类型认证,并符合CARB的要求。

丰田Supra获得Akrapovic钛排气

该系统配备了一个阀门,允许您设置3升声音的调皮程度。此外,笔尖内部有一个特殊的蓝色压花标记,有点像枪口。顺便说一下,蓝色是钛在高温下的自然颜色。

根据这个样本视频,A90 Supra的声音可能比早期的F80宝马M3更好,这是可以预期的,因为在这方面,单涡轮发动机比双涡轮发动机更好。Akrapovic承诺更轻的重量、更大的功率和更大的扭矩,这些无需详细描述。

我们怀疑,即使在重新映射之前,大约有10个新的排气装置(hp和Nm)可以解锁。你也可以订购进化链接管道套件,进一步增加废气流量,释放一些被困小马。

丰田Supra获得Akrapovic钛排气

定价信息也丢失了,但我们应该在3000美元左右,如果不是更多的话。根据最近的测功机测试和M240i调谐器的结果,到年底,我们可以看到450-500马力的Supra出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