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卡车设计渲染的下一代特斯拉ModelS亮相

时间:2021-12-13 06:24: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认为特斯拉赛博卡车的疯狂已经结束了吗?当然,这并不是——毕竟,埃隆马斯克可能已经制定了一个严肃的计划,以强硬的基本外表摧毁互联网。事实上,帕洛阿尔托的汽车制造商可能只是继续提供这种设计,也许是Model S的继承者。

采用Cybertruck设计渲染的下一代特斯拉Model S亮相

虽然这是一个巨大的分歧,但上面的想法一定在很多粉丝心中,因为有些减速器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它是否会成为现实,而另一些则祈祷它不会成为现实。然而,让我们开始研究像素工作,看看这个赛博轿车会是什么样子。

幸运的是,因为屏幕上盯着我们的渲染描绘了这样一个概念,我们不必完全依靠想象来完成这个练习。

采用Cybertruck设计渲染的下一代特斯拉Model S亮相

楔形仍然很坚固,但机器做了许多改进。一方面,它的风格现在包含了更复杂的方法,这是量产车所期待的,它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在工作台上爬行时让下巴掉下来。

除了电动汽车的新形式,它还提出了更高端的建议,预计将在公司(大型)电动汽车的下一次迭代中推出。

采用Cybertruck设计渲染的下一代特斯拉Model S亮相

有趣的是,这个噱头背后的数字艺术家Khyzyl Saleem开始创作Cybertruck的超级头像,这就是我们得到的最终结果。虽然从Model S的继任者来看,整个过程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嗯,这款车的冒险还需要在后端做进一步的改进),宽大的车身和负曲率依然展现了像素大师的真实意图。

说到这里,如果你喜欢Khyzyl的风格,但想看一辆改装后的Cybertruck还像卡车,请记住这不是艺术家的。以特斯拉为例,特斯拉在上个月下旬落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