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宝马X3据说将于明年8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时间:2021-12-14 09:37:4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可能已经开始开发继承当前X3的X3,但它不会只是推出。事实上,据说这款高级紧凑型SUV将于2017年8月亮相,然后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BMWBlog写道,引用了未披露的消息来源,据报道,交付将于2018年3月开始。

届时,德国人将完成即将推出的宝马X3,这将基于一种新的后轮驱动柔性结构,这将有助于它减少约100公斤(220磅)。据信,该平台使其能够从更大的X5上增加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2.0升的汽油装置,该装置与一个电动机一起工作,产生300多马力。

加入发动机家族的将是新的2.0升和3.0升柴油和3.0升汽油,据说它们比它们的前辈更锋利、更节俭。如果提供的信息准确,该阵容还将包括两个新的高性能版本:M40i和360马力,以及最大范围的X3M,约420马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