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隆重推出新展厅

时间:2021-12-14 12:37:5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全新Arteon的推出,大众认为适合发布新的大型画廊,他们的时尚4门产品。新大众迅速推出了6涡轮增压TSI汽油和TDI柴油机组系列,其中最强大的功能是公司的4Motion全轮驱动为标准。

该系列分为三个装饰级别:Arteon、Arteon R-Line和Arteon优雅.R-Line注重运动,而优雅则倾向于高端的东西。

每个单一版本的Arteon都将配备标准功能,如LED大灯和尾灯、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Go、不锈钢车门踏板面板、大众带有8个扬声器和辅助-USB端口的组合音响、电控气候系统、半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报警系统和渐进式转向等。

R-Line版本采用高光黑色前进气口、皮质耐磨运动方向盘、alcantara/真皮加热座椅、18英寸Sebring合金车轮、独特的R-Line保险杠、镀铬尾管等。

另一方面,优雅版配备了镀铬翼子板镜帽、LED尾灯和动态指示灯功能、alcantara/真皮加热座椅和地垫中的对比缝制以及18英寸Muscat合金等。

新款大众Arteon也是该公司首款配备如此多驾驶员辅助系统的车型,其中亮点包括紧急辅助2.0,必要时可以安全停车,以及碰撞前乘员保护系统,可以监控后面和旁边的车辆,关闭车窗和天窗,并在检测到即将发生碰撞时预载安全带预紧器。

大众声称,由于Arteon的长轴距为2,841 mm,内部空间高于平均水平,而其他高科技功能包括,例如,驾驶员组合仪表中的ActiveInfo显示屏和可选的带有手势控制的9.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

可用发动机的范围将从148马力(150PS)的1.5升TSI开始,然后是2.0升TSI,提供187马力(190PS)和276马力(280PS)版本。柴油范围包括2.0升TDI和最大范围为148马力(150PS)、187马力(190PS)或236马力(240PS)的版本。

基本的汽油发动机,以及148马力和187马力的柴油车型,将基于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范围将只提供7速双离合自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