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图森在2020年获得了新的油漆或四�

时间:2021-12-14 21:15: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你准备好在2020年收到一些关于现代图森的重要消息了吗?嗯,你得等一等。我们希望尽快听到2020年图森定价的消息,但目前的消息都是表面的——其实有些阴影。

2020新款四种外墙涂料颜色:(!磁力强)恒星银融化银(!这是来自太空的地方,磁力接管了球场的灰色,冬日的白色取代了耀眼的白色(还记得《权力的游戏》吗?上个赛季绝对没有那么糟糕。永久冬天的威胁持续了三集吗?)而霜白会变成白珍珠(我不是在开玩笑)。

图森唯一的其他变化是在Sport和更高级别的内饰中增加了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否则,图森仍然保持同样的四缸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而标准且可用的安全功能和选装大灯在2019年获得了图森公路安全研究所颁发的Top Safety Pick Plus奖,但在2020年的车型年中,这些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嘿,图森在2019年赢得了我们2019年紧凑型SUV挑战赛的第三名。为什么要做好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