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光环内饰在它被揭露之前就已经推出了

时间:2021-12-16 12:35:1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Aura内饰在亮相前就已经推出。

现代Aura和Grandi10Nios的内部布局可能相似,但前者的色彩主题更深。

几天前,现代发布了其即将推出的sub 4m轿车Aura,但令人惊讶的是,它从聚光灯下忽略了其内饰。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它的上市日期(1月21日),这家制造商终于从内部向我们展示了它即将推出的400万辆汽车将是什么样子。

现代汽车Aura内饰透露前推出

不出所料,现代Aura从内部来看与Grandi10Nios完全相同,除了舱口上看到的深棕色阴影。取而代之的是,现代选择了米色的主题,给车内的座舱一种通风的感觉。它有一个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单元,配有苹果CarPlay和安卓汽车,位于空调通风口上方。气候控制在下面。

5.3英寸多信息显示屏也可搭配模拟转速表。方向盘是一个新的三辐多功能单元,也可以在Grandi10Nios上使用。内饰门把手、涡轮通风口和齿轮旋钮也让人想起Grandi10Nios。现代Aura的其他功能预计可以包括无线充电、后排空调通风口、双气囊、ABS和EBD、后排驻车摄像头和传感器。

现代汽车Aura内饰透露前推出

现代Aura将采用符合BS6标准的发动机,包括1.2升汽油(83PS/114nm)、1.0升T-GDI汽油(100PS/172nm)和1.2升柴油(75PS/190nm)。天然气也可用于1.2升汽油发动机。现代将提供5速手动和AMT选项,而涡轮增压器将只获得手动选项。

现代汽车Aura内饰透露前推出

你可以在现代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的网站上以1万卢比的价格预订你的光环。由于价格可能在6Lakh到9Lakh之间,Aura将与塔塔Tigor、MarutiDzire、福特Aspire和本田acquire竞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