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终身保修柴蔚U70挑战欧尚X7

时间:2021-12-17 12:51:3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说到欧尚X7,我想很多朋友都知道它的高性价比,以及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护城河”政策,省去了很多后顾之忧。然而最近又出现了一款国产车,价格更低,空间更大。它还推出了“终身”政策和“车管家服务”的护航,分散了很多消费者的注意力。

这辆车真的有前途吗,还是你只是说说而已?今天我们来探索一下。

欧尚X7的售后服务有多难?说到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大家都知道。那么柴蔚U70圈粉靠什么呢?我们知道,它还依托“终身”——终身免费保修,不限时长,不限里程;终身免费基础保养,4次/年。

柴蔚U70相当强悍。作为一款售价6.99万的中型SUV,在这个价位区间卖车利润不高,然后把售后利润拱手相让,真有破釜沉舟的勇气;而且,能够把“终身”挂在嘴边作为承诺,也是对自己素质的自信。

柴蔚U70真的在服务上耍了一把。他们还推出了“汽车管家服务”。当其他品牌还在被动提供服务时,柴蔚U70开始主动寻求服务。用户在寻找售后服务之前,已经发送了自己的关注和问候。可以说,它与“终身政策”形成了一个组合套餐,让人感到非常贴心和尊重。

早在新车发布会上,柴蔚就邀请了首批车主作为“质保员”,监督汽车的性能和服务,及时了解用户需求,从而不断改进,交付更好的享受。

这种态度不能接受。

不仅服务优越,在用户核心诉求——的空间,柴蔚U70也大有可为。欧尚X7的车身长度为4705mm,轴距为2780mm,已经超越了很多同级车,绝对能满足用户对空间的需求。但是柴蔚U70长4806毫米,轴距2800毫米,更大更宽敞。在媒体试驾中,柴蔚U70第二排可以翘起二郎腿,第三排没有一点卑微感。同时0.9米的天窗和后备箱容量都达到了1,800 L,这让柴蔚U70成为了当前档次中的佼佼者。

此外,宝马原设计师“品质见证里数”连续穿越川藏滇藏十天,让柴蔚U70越来越吸引眼球。这款外观、性能、空间、服务都备受好评的SUV,绝对不会后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