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上的奥迪SQ8提示使用SQ7的动力系统

时间:2021-12-18 02:03:1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随着奥迪即将推出的Q8常规版,跑车跨界车也将提供高性能的“S”型。“Q8是新款A8的兄妹,所以会是高端豪华。

卡上的奥迪SQ8提示使用SQ7的动力系统

但是会有高性能的SQ8版本吗?这就是我想做的,”奥迪董事会销售和营销成员DietmarVoggenreiter告诉汽车快报。

现在谈论新的SQ8可以使用什么发动机还为时过早,但该杂志表示,它可能会使用来自SQ7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柴油。

卡上的奥迪SQ8提示使用SQ7的动力系统

在后一种情况下,这种阻滞有利于435PS(429H P)和900Nm(664 lb ft)的扭矩,并允许其在4.8秒内从静止到100 km/h (62 mph),并达到250 km/h (155 mph)的极限最大速度。SQ8也有望获得类似的性能。

卡上的奥迪SQ8提示使用SQ7的动力系统

此外,除了高端豪华SUV,4.0升TDI单元也被认为是适合柴油版的SQ5,但这一点还有待确认。与此同时,这款高级紧凑型SUV在底特律获得了一个更高的续航版本,它使用了3.0升的V6汽油装置,额定扭矩为354PS(349马力)和500Nm(369磅-英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