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X成为挪威第二畅销车型

时间:2021-12-18 21:42:5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根据注册数据,特斯拉的纯电动SUV已经成为挪威第二畅销的车型。第一季度在挪威交付了近800辆Model X,仅上个月就交付了600多辆。它的兄弟车型Model S一直是挪威最畅销的车型之一,但这是Model X自6月份开始交付以来的首次。

数据显示,6月份Model X销量为7台,7月份为23台,8月份为168台,9月份为601台,弥补了Model S销量的下滑(同期为406台)。根据Electrek的数据,Model S在挪威的交付量下降了50%以上。

但由于Model X的巨大成功,特斯拉2016年第三季度总交付量(1252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0%。以上601辆Model X的销量足以让Model X成为中国销量第一的电动车,仅次于高尔夫。

虽然有人会指出月销量数据不如季度或年度销量数据重要,但Model X仍然是挪威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即使是上个季度。

根据注册数据,目前在挪威流行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9月交付的581辆宝马i3和售出的199辆日产LEA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