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性能包2021英国回顾

时间:2021-12-19 03:01:3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什么?

大众高尔夫R已经是我们在车塔上最喜欢的过热掀背车之一。它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很有娱乐性,每天都能正常使用,而福特福克斯RS、FK2本田思域Type R等设备却无法应对。

但是现在,通过引入性能包,沃尔夫斯堡已经使其最快的掀背车更加活泼。虽然高尔夫R强大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没有获得任何额外的动力-306bhp在-5500-6500rpm和280lb ft在2000-5400rpm,但它已经受到限制,所以它现在可以达到166mph的最大水平速度。

还有升级后的R-Performance刹车——与传统刹车相比,它们可节省2公斤——一套更大的19英寸“斯皮尔伯格”合金车轮取代了标准汽车的18英寸车轮。新的后扰流板也出现了。

这款新性能包的价格是多少?总共2300英镑,非常感谢。还值得注意的是,只能在配备DSG的高尔夫Rs上指定,三门套装的起步价为34,255。所以你的要价至少是36555英镑。

但是,等等,还有更多。随着性能包,一个全新的钛合金运动排气管介绍,这是专门为高尔夫R的阿克拉波维奇。它被安装在我们的测试车上,额外花费了2975英镑。因此,如果你喜欢配备Performance Pack和Akrapovic排气装置的高尔夫R,至少需要支付39530元。经过挑选,我们的五门测试车以令人难以置信的44460磅的价格进入。kes .

它看起来像什么?

和以往一样令人印象深刻。当你放下脚的时候,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滞后,但是一旦涡轮加速,高尔夫R就会以惊人的速度加速。配备DSG变速箱,大众声称它将在4.6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2英里/小时,感觉就像这些数字显示的那样快。

配备了Akrapovic排气装置的高尔夫R现在也可以补充赛道的节奏。当选择“比赛”模式时,DSG将始终保持档位在速度范围内,并伴有低沉的油门声。拉动止动器上的右换档杆,然后在选择下一个档位时从排气口发出嘶哑的鼻音。拖动左侧的档位不仅会以惊人的速度换低速档,排气口还会发出一些可爱可爱的噼啪声,噼啪声,噼啪声。一切都还不成熟,却情不自禁地迷恋。

明智的是,高尔夫R和以前非常相似,但是因为那些凸起的刹车,它有更多的制动力。麦克弗森停留不动包括前悬架,而后轮轴采用多连杆装置。前端通过合理的加权转向,对您的输入做出愉快而即时的响应。虽然机架采用机电设置,但也提供了令人满意的感觉。

在行进速度上,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可以提供足够的抓地力——其实抓地力太多了,你会觉得真的要把Golf R推到赛道上才能让它超越极限。虽然降低的悬架在较低的行驶速度下会导致轻微的脆性,但车身侧倾仍然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以任何方式随行。

因此,搭载Performance Pack和Akrapovic排气装置的高尔夫R驾驶起来非常刺激。因此,读到里面真的犯了沉闷的一面,可能会让一些人失望。有许多深色塑料可以找到。如果不是支持R型刺绣的前排运动座椅,你可能会误以为座舱和其他任何高尔夫车型一样。

不过,标准配置中还包括大众出色的8.0英寸discovery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主动式信息显示屏,取代了仪表盘中传统的模拟表盘。这两个系统都有清晰可读的图形,使用起来非常直观。机舱空间也很好,我们五门车型的后排座椅为成年乘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我应该买一个吗?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思域Type R的古怪风格,也不认为自己能忍受福克斯RS每天糟糕的骑行,那么高尔夫R(更软更宽的底盘)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真的很震撼。

但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在这里确定的是性能包是否值得额外的钱。此外,除非您计划让高尔夫R经常正常工作,否则我们倾向于建议您不要打勾。标准的刹车有足够的能力承受你最喜欢的国道B的常规爆炸,所以很难证明额外的2300磅是合理的。

不过请选择Akrapovic排气管。太好了。斯皮尔伯格车轮810英镑的价格似乎也不合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