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到7万 还享受终身保修 柴蔚U70是一款宝车

时间:2021-12-19 12:47: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外形美观,性能卓越,价格实惠.近年来,国产汽车凭借其高性价比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比赛中,有一款车特别抢眼,柴蔚U70。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它,看看它有什么特别之处。

大师的笔迹勾勒出独特的美学。

柴蔚U70邀请前宝马设计师何迈教授拍摄,品味独特,美学先进。整体以极简风格为主,摒弃无用的堆砌,只用充满张力的线条画出SUV的澎湃之美。一看就是一种心动的感觉。

在细节上融入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流行元素,使得北斗七星的大灯设计和车身两侧犀利的腰线成为点睛之笔。它非常漂亮。

载人货物的足够空间适合两者。

随着我国二胎家庭数量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大空间7座车越来越感兴趣。为了满足中国人对空间的需求,国产车的尺寸越来越大。

有“大众神车”之称的途观L足够硬,轴距2791mm,整车长度4712。不过柴蔚U70更大更可装载,长度4806毫米,轴距2800毫米,超大天窗0.9米,超大后备箱1,800 L,可以不耽误载人载物。

middle;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600px;"/>

超强性能 硬核彰显风范

潍柴U70会不会中看不中用?它的性能究竟怎样?我们今天不看参数,看实力。

不久前圆满落幕的“品质鉴证万里行活动”中,在川藏、滇藏的极限路况中从容穿越,经历了上万里的考验,穿越了四季的变幻,自始至终展现出强悍品质,将大国工匠范儿展露无疑。

强者基因 优秀延续

潍柴U70到底什么来头?

它的母公司你一定听说过,创建于1946年的潍柴集团,已经成为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借助母公司的技术支持和资源体系,潍柴汽车首款力作潍柴U70堪称诚意十足。

更有诚意的是,它推出了终生免费质保,不限期限、不限里程;以及终生免费基础保养,4次/年。在此基础上,它还推出了“车管家”服务体系,提供关怀备至的主动服务,让用户时时刻刻体验到体贴与爱护。

这样让人动心不已的SUV,售价跌破底线,只要6.99万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