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MEB电动汽车平台的全部细节公布

时间:2021-12-20 13:58:2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对其全新电动车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技术预演,明年将首次与ID两厢车一起量产。

该品牌将在茨威高、布伦瑞克、萨尔茨堡和卡塞尔的德国工厂生产汽车,在茨威高投资12亿欧元,成为欧洲第一家纯MEB工厂和最大的电力运输能力中心,总价值13亿欧元,在其他三个生产基地投资60亿欧元。

首款出售的车将是只有两轮驱动的ID,价格低于高端高尔夫柴油。在英国,这将使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在没有任何政府补贴的情况下达到2.5万英镑左右。ID的预购将于2019年底开始,2020年初交付。

将提供三种尺寸的锂离子电池。入门级ID掀背车将在WLTP循环中行驶205英里,而下一个尺寸的掀背车将提供超过400英里。从单个电池组装成模块的电池组可以用更多或更少的模块进行缩放,从而为ID系列创建更大或更小的电池组。最大尺寸电池的给定范围尚未确定。大型车辆的目标是一次充电超过350英里。

大众也将率先推出大众壁挂式家用充电系统。所有车辆均可接受125kW快充,30分钟充电80%。

作为“人人电动”运动的一部分,大众品牌的目标是到2020年销售15万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10万辆德国制造的ID车型。在“创造大规模经济”的第一个产品生命周期,将生产1000万辆汽车。大众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到2021年,计划每天生产1500辆ID家用车,相当于每年生产近55万辆。到2022年底,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将增至27款车型。

电池制造中心将设在布伦瑞克,电机的转子和定子将在萨尔茨吉特生产,萨尔茨吉特将成为电池卓越中心(CoE)。那里建立了一条实验室生产线,随后是一条电池中试生产线。

电动车生产系列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在新闻稿中表示:“id将成为技术发展的里程碑。这将是第一辆数百万人每天都能负担得起的日常使用的纯电动汽车。”

森格随后告诉Autocar,在中国还将有两家工厂,在北美和捷克共和国也将有生产斯柯达车型的工厂。“前12个月,将有4家工厂投产,生产大众、斯柯达、SEAT和奥迪四个品牌。

大众将提供特斯拉风格的空气软件更新。

基于MEB的汽车将改善汽车的内部空间的一部分,由于电池位置在地板下和缺乏中央通道。

ID将有一个后置电机驱动后轮,一个DC-DC转换器将400伏大功率电池降低到12伏,一个高压电加热系统安装在发动机前部,车轮驱动汽车。

一些较大的ID车型将配备带有额外前电机的全轮驱动,这将通过将一些组件(如DC-DC转换器)移动到后部来释放空间。仪表显示将有一个大的平视显示器,计划为ID车配备增强现实全息菜单系统,实现连接等功能。

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电气架构。“大众iOS”和ID汽车将始终在线,从而增强连接性,并通过大众的“后端”数字平台提供无线软件和功能更新,确保安全。应用程序也将通过数字平台安全更新,汽车将能够运行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等第三方应用程序。当系统准备就绪后,系统将使用4G进行连接,并具有适当的硬件来支持更高速度的5G。

森格说,降低成本对于吸引人们购买电动汽车非常重要。“电动汽车之所以不能指数级销售,是因为它们的价格高于传统汽车。2020年后不久,它们的价格应该与传统汽车持平甚至更低。

降低MEB的成本不仅来自量产和经济规模的提高,电池成本的增加(占电动汽车总成本的40%),还有整车成本的降低。MEB汽车其他领域的成本将是现有e-Golf的一半。

传统汽车成本的上升也将带来成本平价。森格说:“因为排放,内燃机的成本在上升。”他补充说,柴油将首先变得不太可行,然后是汽油。

森格认为,如果没有政府的激励,电动汽车市场最终将不得不独立出来。他说:“补贴是不可持续的。”“商业计划一定不能建立在任何补贴的基础上,然后才能发展电动交通。”

森格承认,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要做的事情要少得多,因此经销商在维修和保养方面获利的机会将大大减少。但他坚持说他会照顾奥迪公司的经销商网络。他说,“我们相信,未来我们将与我们的分销商在一起。”

大众将保护

证7年内至少有70%的可用电池容量,Senger说,随着电池的老化,有很多选择。一种是更换电池,另一种是更换出故障的单个模块,另一种是将电池重新用于固定式储能,Senger认为这一领域将来会变得越来越大。森格(Senger)预计,到2025年以后,电池将可回收利用97%,仅3%可回收。

11kW Wallbox充电器将随ID汽车一起提供,价格为300欧元。大众汽车集团还是Ionity的合作伙伴,与福特欧洲,戴姆勒和宝马一起在欧洲开发高功率充电网络。该计划计划到2020年在欧洲范围内为400个充电站点提供每70英里2400个充电点,相当于每个站点平均六个充电点。面向未来的充电器将能够以最高350kW和最高920V的电压充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