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R2可能会重生为电动跑车

时间:2021-12-20 14:50:1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丰田正在考虑跟上新Supra的发布,以重振MR2,这可能是一款电动汽车。

欧洲销售和营销副总裁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在本月的巴黎车展上发表演讲时表示,该公司正处于这一模式的“讨论阶段”,但证实了它是这一产品计划中备受青睐的潜在产品。

哈里森还提到了该品牌所谓的Supra“三兄弟”,Celica coupe和MR2。他用了老板丰田章男想回到展厅的三个运动模特的话。Supra快来了,GT86是今天的Celica,只有MR2快来了。丰田曾建议采用2015 S-FR概念的小型跑车,其灵感来源于1965年搭载前置发动机的S800运动轿跑车。

其他选择可能包括与另一家制造商共享平台和合资企业,后者希望推出一款相对便宜的中置发动机汽车,设计自己的汽油或汽油混合动力中置发动机车型,或者可能是创造纯电动汽车的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跑车

发现活塞头上有用过的丰田MR2

电动汽车可能有几个优点。带电池的电动行走机构具有更大的封装灵活性,这意味着能够适应电动车动力总成高适应性的丰田全新全球架构,可以形成电动MR2的基础。

电机的紧凑性使其能够以其最初的精神定位在汽车的两个座位后面。电池可以放在地板下降低重心,而且车比较简单,可以降低整体开发成本。

在紧凑型跑车中,续航里程可能不再是大问题,而低成本、轻量化的EV跑车则可以作为有趣、环保、短途通勤车出售。

如果获得批准,新的MR2不太可能在2020年代初至中期之前出现,届时电池的能量密度和EV技术将普遍提高。到那时,丰田将有许多纯电动汽车在售或正在开发中。

丰田章男希望丰田将继续在其零排放产品中提供“负担得起、简单且易于驾驶的汽车”。他称自己上世纪80年代在英国工作时拥有的原版Mini为“我们都应该梦想的那种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