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斯卡拉2021原型车评测

时间:2021-12-20 15:07: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什么?

你可能不熟悉斯柯达速派,这可以原谅。虽然这辆车很好,但在我们看来它缺乏灵魂。它还位于法比亚和奥克塔维亚之间的一个奇怪的位置,这使得它既不是大众高尔夫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微型汽车。

它在“快速”和“快速返航”中销售。在全球范围内,它是斯柯达仅次于奥克塔维亚的第二大卖家。英国的情况并非如此,2017年的销量仅为3669辆。

但是足够的背景。我们想在这里推动的是新的Scala。Scala是Rapid的间接替代品——如果你能信任斯柯达,它将带来一个全新的名字和一款全新的游戏。

捷克品牌表示,Scala来自拉丁语,意思是“楼梯”或“梯子”,选择它是为了帮助反映这一事实,即该模型将是“设计和技术的飞跃”。

Scala不会像它的前身那样提供两种车身样式。斯柯达选择专注于掀背车,这在欧洲仍然非常重要。

它还作为家族掀背车的竞争对手更直接地引入市场,旨在与福特福克斯、现代i30和赛昂等竞争对手竞争。

这意味着一次重大的革新:在设计、尺寸和产品方面。斯柯达此前曾告诉Autocar,这将是第一款采用新一代内饰的车型,并将提供“迄今为止只能在高端细分市场看到的创新功能”。

这也是第一款采用斯柯达名称,背面用字母代替logo的欧洲车型,斯柯达已经确定这样会让它的车看起来更高档。制造商认为,这也可以帮助不熟悉品牌和标志(例如,在中国关键市场)的买家将汽车识别为斯柯达。

它看起来像什么?

Scala要到12月份才会正式亮相,所以我们开的是原型版本,离决赛不远了。如果你能忽略伪装和缺乏内饰感(这将在后面详细描述),方向盘上几乎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不是一款量产车型。

如果蒙上眼睛,很难与其他很多斯柯达车型(甚至奥迪ag车型)区分开来。虽然可能不是原创,但却是斯柯达的目标。当我们向工程师评论时,感觉就像其他斯柯达,他很乐意将其描述为“斯柯达DNA”。

底盘非常舒适,捷克的道路也和英国一样崎岖,可以很好的衡量它的能力。斯柯达将提供可选的运动底盘预设配置,可将车内位置降低15mm,为设置增添动感。我们尝试了两种可能性。自然,标准模型要舒服得多。很难想象许多斯卡拉车手会想要一个更强的运动底盘预设,但斯柯达向我们保证,它将在一些市场非常受欢迎,尽管不是在英国。

虽然转向系统尚未定型,但它非常轻,具有许多现代大众集团汽车的模糊性。尽管如此,它在大多数驾驶情况下都毫不费力,重要的是,它将适合大多数购买这种汽车的人。

在我们经历过的几个弯道中,这款车都处理得当,足以满足这个要求。(如果Scala vRS即将推出——我们被告知不是——当然,这将是另一回事.)热衷的司机还是会喜欢福特福克斯。

我们花了大部分时间在1.5升的TSI上,但会有1.0升的TSI和1.6升的TDI。一开始,1.5听起来有点沙哑,但一旦达到最大速度,就变得不显眼了。由于降噪材料还没有在汽车上定型,这种投诉不太可能继续在量产汽车上出现。1.5升将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其次是1.0升TSI。

1.5 TSI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装7速DSG)驱动充足动力的最佳选择,而1.0升的正常行驶速度除了最平顺的路面需要降低。

在Scala中,内饰是主要考虑因素。我们被告知它完全附着在我们的原型上,我们被告知内饰将与最近展示的斯柯达Vision RS概念紧密匹配。

包括可选的9.2英寸触摸屏——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大的触摸屏,空中更新包括地图、车载网络应用、互联网广播和四个USB-C端口。内置SIM卡,也是斯柯达首款提供高速互联网连接的永久在线。

还有很多驾驶员辅助系统。除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辅助和变道辅助,还有停车辅助和后方交通警告,这些在这个细分市场并不常见。斯柯达以实用性为荣,让Scala尽可能实用。

几乎在所有尺寸上,它都比i30、Focus等竞争对手更大,这意味着后排空间更大(可以满足六英尺测试仪的要求),行李空间也很大。相比福克斯的341升,Scala的容量为467升,还有大量的蚊帐和可变地板。

我应该买一个吗?

直到我们在英国的道路上尝试了最终版本,陪审团才正式成立,但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起点。Scala不太可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它比它的前身领先了一大步,它将吸引许多掀背车购买者,因为它设计精良的内饰,先进的技术和物超所值的价格。在众多竞争者中占有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