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确认在2021年推出基于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全新大型SUV

时间:2021-12-22 04:40: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SEAT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老板Luc de Meo确认,一款全新的SEAT SUV的到来将坐在Ateca的上方,并在2018年到来。

我已经坐了一段时间,屈服于最近公众对汽车的痴迷。换句话说,软路面SUV。但这是值得的。

SEAT Ateca在市场上卖得很好,似乎在为SEAT赚钱。还有一款新的小型SUV——SEAT Aron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现在我们已经确认新的SEAT SUV将位于Ateca上。

在今天的年度财务业绩报告中,SEAT十年来首次实现盈利。老板Luc de Meo确认,SEAT将在2018年交付一款全新SUV,这是SEAT SUV进攻的第三站。

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新的SEAT SUV将采用德国斯柯达科迪亚克上的七款SEAT车型。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选择与科迪亚克相同,它将像现代圣诞老人一样竞争。铁,更不用说科迪亚克了。

卢卡德美说:

这款车会给我们带来新的客户,提升品牌形象,对我们产生利润的能力影响很大。它将在巴塞罗那设计,在德国制造。在集团核心区域沃尔夫斯堡生产全新SUV,将加强SEAT与大众的联系。

至于新款大型SEAT SUV的名字,就看你最能代表大型SUV的西班牙城市了。我们假设它以“A”开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