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兰博基尼UrusSUV正式发布新兰博基尼拖拉机的到来

时间:2021-12-23 11:05: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兰博基尼Urus最终问世,是因为兰博基尼凭借全新SUV加入了豪华SUV的潮流。

自从Urus汽车的概念首次公开展示以来,兰博基尼Urus汽车实际上已经被嘲笑了五年多。所以令人惊讶的是,当时的设计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它绝对还是大众生产的噪音最大的SUV(觉得保时捷卡宴Turbo和宾利Bentayga是皮下姐妹),但可能看起来更疯狂一点,也许和我们假设的设计或者七年车龄略有不同?

尽管如此,这是真的,而尤路斯人的外貌已经发生了变化。苛刻的角度被一些更圆的外观所抵消,后端似乎比前端更突出和嘈杂。21英寸合金也是标配,最多可以使用23英寸。这将使其在售后市场进行调整。

从外观上看,你可能最终会爱上涡轮增压V8——不幸的是,没有V10或V12——拥有641bhp的强大动力和627lb/ft的扭矩,足以容纳Urus人和五个成年人——是的,它有五个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在190 mph的速度下,它可以在3.6秒内达到62 mph。嗯,五边可能会慢一点。

2018款兰博基尼Urus SUV内饰气缸禁用后,踩在水坑上,Urus River会变成4缸,也就是说官方经济22.2mpg但如果你玩的话,那就是一半了。

在四轮驱动和641bhp、主动扭矩矢量控制、自适应减震器、主动侧倾系统、四轮转向和陶瓷制动器的帮助下,Urus可以像任何SUV一样工作。

标准的出城游戏模式有Strada、Sport、Corsa和Neve,但如果你想让Urus适当弄脏,可以选择另外两个Terra和Sabbia,它们都是关于差异、排气、悬挂、油门的,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通过悬挂最好地交付Urus的功能。

这是一个非常完整的包裹,最令人惊讶的是这是一次技术旅行,但兰博基尼估计,它将在2018年春天抵达英国时花费16.5万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