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英国为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定价

时间:2021-12-23 14:57:0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宝马透露了英国一系列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和规格细节,并宣布了现有车型的更新。

德国厂商的PHEV系列最新版本为X3 xDrive30e和X5 xDrive45e,购买价格分别为47,565和63,165。

X3是两者中较小的一个,由一台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配有一台总输出功率为248bhp的电动机。它还配备了“XtraBoost”,这是一个按需系统,只需按下一个按钮,就可以从电动汽车系统中增加41bhp的功率。

它承诺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4英里,经济性为128英里/加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9克/公里,时间为6.1秒,从0到62英里每小时。X3 xDrive30e将于12月开始生产,配备SE、xLine和M Sport装饰。

插电式X5使用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和113bhp电机,峰值功率为389bhp和442lb ft。更大的24kWh电池可以提供54英里的全电续航里程,是旧型号的三倍。经济型轿车的最高行驶速度为23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9g/km,而经济型轿车以0-62mph的速度行驶5.6秒,最高时速为146mph。

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宝马330e现在在英国的价格清单上。它有四个微调级别,预计在6.0秒内达到0-62mph,最高可达201mpg。价格从37875英镑开始。

宝马的另外两款PHEV 530e轿车和225xe Active Tourer采用了新的锂电池来提高续航里程。电池组尺寸与更换后的电池组相同,但能量含量由9.2千瓦时提升至12千瓦时,使EV在530e时续航里程可达35英里,在225xe时续航里程可达31英里。

前者承诺最高156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36g/km,尽管随着xDrive全轮驱动的加入,情况将大大恶化。据说225xe最高可提供166m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