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GT的动力水平将在2021年飙升

时间:2021-12-23 15:49:3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如果你相信新报告,梅赛德斯-AMG将为2021款GT配备动力部门的大幅升级,并通过电气化实现。是的,尖叫和口哨,所有想要纯粹主义者的人,据说德国人会把轻型混合动力汽车放进汽车里,但至少它会保留V8发动机。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的功率水平将飙升

是的,目前双涡轮增压4.0升V-8还在鸣叫,但电动机将有助于产生更多的动力。为什么有些人抱怨权力越大越混乱,但他们肯定会同意。

目前奔驰AMG GT R的功率为577马力。据推测,这将增加到650马力左右。至于扭矩,则从516磅-英尺大幅提升。可能高达700磅英尺。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的功率水平将飙升

还有传言称,梅赛德斯-AMG将为部分版本的GT提供可变全轮驱动。这对生活在雪域的人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没有什么比在湿滑的路面上带着你最喜欢的六位数的车,光着轮胎到处走更有趣的了。

2021年梅赛德斯-AMG GT的功率水平将飙升

汽车市场形势瞬息万变,梅赛德斯-AMG明智地继续创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