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未来将提供零排放汽车共享服务

时间:2021-12-24 11:10:4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品牌未来还将为客户提供汽车共享服务。WE客户平台将于2019年在德国推出各种点播服务,尤其是汽车共享。这些服务最早将于2020年扩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城市。这是大众品牌营销委员会成员尤尔根施塔克曼在柏林举行的一次活动上宣布的。

大众汽车未来将提供零排放汽车共享服务

“我们认为,汽车共享市场仍有潜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进入这个市场的整体概念是单一来源,涵盖了从几分钟的旅程到长假的所有移动需求。我们的按需车队将完全由电动汽车组成,因此它将提供零排放和可持续的机动性。这是缓解城市压力的明智之举。”尤尔根施塔克曼解释道。

大众汽车未来将提供零排放汽车共享服务

除了汽车共享,按需车辆服务还可以包括所谓的微动解决方案。大众汽车最近通过IDCityskater和IDStreetmate研究展示了面向城市中心的渐进式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未来,WE/We客户端平台的点播车辆服务也可用于提供停车申请或基于位置的代金券等服务,也是对MOIA提供的移动解决方案的补充。MOIA的产品首先集中在乘车服务和拼车服务。

大众汽车未来将提供零排放汽车共享服务

WE平台上的按需车辆服务将由位于柏林的UMI城市移动国际有限公司(www.urban-mobility.io)管理,该公司是奥迪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由首席执行官菲利普雷思(Philip Reth)领导。UMI今年开始运营,大约有一个团队。30.正如Philip Reth所说,“我们的客户希望拥有一个环保的车队,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快速运输到目的地,这就是我们将提供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