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大众eCRAFTER即将在英国首次亮相

时间:2021-12-24 11:27: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的纯电动厢式eCrafter将于4月24日至26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NEC商业车展上首次在英国亮相,然后在5月初开始为英国客户进行实际测试。

12月,第一批测试车在汉诺威大众商用车总部移交给了一批欧洲大客户。通过允许车辆与选定的车队运营商一起测试,该公司将能够将这些发现和经验教训纳入零排放卡车的最终设计和生产版本。

全电动大众eCRAFTER即将在英国首次亮相

四个英国客户正在参加测试:盖特威克机场、希思罗机场、伦敦市公司和南沃克,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车队经理约翰霍尔(John Hal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发射前测试eCrafter,我们有兴趣了解车辆在日常条件和运行中的性能。可持续交通是盖特威克整个业务的一个重要重点,包括替代燃料货车,我很高兴看到供应链的这一创新。”

像传统的加油机和屡获殊荣的Crafter一样,eCrafter是与客户合作设计的,尤其是那些每天行驶70到100公里的车辆,有时会涉及许多起点和终点。根据对1500多位客户21万多条驾驶记录的分析,这些参数适用于85%左右的城市出行。ECrafter专为这些典型的城市运营量身定制,输出功率100 kW,功率范围约160 km,最高限速90 kph。

全电动大众eCRAFTER即将在英国首次亮相

eCrafter的锂离子电池完全集成在车辆底部,这意味着标准车辆的整个货量(10.7 m3)完全可用。最大有效载荷在1.0到1.75吨之间。在CCS充电站,电池充电到80%只需要45分钟。壁挂式手机到100%充电的时间约为5.5小时。

一旦客户在实践中经过广泛测试并为市场做好充分准备,eCrafter将于2018年9月上市*。

全电动大众eCRAFTER即将在英国首次亮相

大众商用车总监Carl zu Dohna对此次车辆测试进行了点评:“很高兴我们能在CV Show上展示eCrafter,期待与客户探讨他们未来的车队需求。我们承诺与所有客户合作,为他们提供定制化的移动解决方案,使他们和他们的业务不断发展,这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拥有合适的车辆(包括使用替代燃料的卡车)非常重要,我们相信eCrafter将在我们未来的车型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